close

   昨天真的太忙了,連fb上面收到很多的生日祝福都還回覆不完,拖到今天才po照片上來,最近收到很多生日祝福.真是非常 謝謝大家!最近讓我感到窩心的是.在享樂活整合療法中心.有伙伴們幫我一起過生日,自從當兵出社會後,已經好幾年沒 有人幫我過生日了!

    我個人從自學推拿到花錢跟師傅學前前後後好幾年了!從學習芳療到去養生館接觸市場,在健康養生這方面的投資,前前後後不知花了多少,其中也抓了許多親朋好友當白老鼠,一直到他們都會回頭找我,我才稍微放心說,我總算勉強及格了!但這條路不好走.也沒什麼前途可言!父母親都勸我好好找份工作,假日有空兼著就好. 

    雖然我自己心裡知道乖乖當一般的上班族,雖然會很舒服,人生也會很順遂,但我清楚這絕對不是我要走的路,在跌跌撞撞的自我摸索,與透過紫薇.皮紋.人格量表.塔羅牌.八字等等的算命,才終於下定了決心,賣了與放下了股票,與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開一間屬於我們自己的店.

    這個店的理念也很簡單.就是要讓人想到健康.就想到要找我們.讓我們成為顧客心中直覺反應想到的第一個.但怎麼表現出來.怎麼做到.就是個很大的難題.這個店定位也很特殊.特殊到.連我也都一直摸索.怎麼樣宣導自己的理念與提供怎樣的服務.讓人很容易一眼就可以有好的具體的認知. 

    因此光店名就想了很久.最後才想到用享樂活這三個來當店名.希望大家來我們這個地方.而我們能幫助他們繼續享受生活. 樂在工作.活出健康.而為什麼要用大家聽都沒聽過的整合療法中心當作定位呢!而不用養生館或按摩館之類的通俗名稱就 好呢!

    眾所皆知,西醫院有儀器檢查,有醫生和護士以及物理治療師,有西醫藥物治療;中醫院有檢查,中醫師和護士和中藥治療--至於推拿師.很抱歉不能在中醫院或中醫診所待了!只能另找出路.而享樂活整合療法中心,不想管有問題的西醫和缺個手臂的中醫,想要一個提供安全有效的完整服務,也就是檢測-建議-療法處理-健管追蹤的服務.

    檢測如虹膜檢測、自律神經失調HRV檢測、而後給予完整的報告與建議,療法處理包括高品質的SPA推拿按摩、音叉療法、芳香療法、營養保健、運動保健、命能量療法、心理諮商…等療法,並以健康管理計畫的方式,達到每位客戶的身、心、靈--全人健康。

    在此我要特別感謝葉董對我的支持.雖然他丟下來的雜事很多,但也幫我很多,連生日蛋糕都是他突然拿出來幫我慶生的說.感謝的話講不完,總之,謝謝大家的祝福,也謝謝享樂活的好伙伴,也歡迎大家有機會來店裡捧場,謝謝^^!

有什麼建議還歡迎到我們的粉絲團留言,若能按讚更好,感恩^^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njoy.lohas.center

 

45567

45566

45570

45576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antsm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